塞嘻嘻嘻尔

我是憨憨\(ヒ•ω•マ)/之凌晨碎碎念

ins这个延迟真的哭了😭😭😭

老号不确定密码,一直登不上去,蠢蠢的点了“”忘了密码”。然后发现我邮箱输错了真是个憨憨∪・ω・∪

再输密码就说我可疑操作发验证码验证,等啊等啊,说网络延迟吧,延迟一两小时可以,然后我等到了今天两天可把我乐坏了!早干嘛去了?!嗯!我都开新号了!

说起来就生气,ins账号功能完全解锁是要邮箱验证的!我新号拿的facebook注册的。因为手机号不行,国内邮箱也不行,原来内个无法再注册。Facebook的跳转过来,这不邮箱重了,到现在我还不能评论:-(

幸好这个延迟的短信它还能用,要不然我!我能怎么办,凑合用呗(狗狗怂怂)

哎,好烦,老号是当年追星产物(好汉还提当年勇)

之前片寄凉太还没开微博,日常看搬运,想追一手星⭐谁能想到,我现在也是一个搬运工)关注一堆11区账号,只要是片寄凉太关注或者@的,我都关注了。我当年真是狂热🥵。你问我为啥现在不这么追甜汤,这货整整关注1002个(搞不动,真的搞不动。)现在两个号,能发信息的号就一个,就,很烦,还要再关注一波人。高考前把各种让我快乐的app都卸载了,包括加速器(憨憨✖️2)导致后期想通网很难。考完也没想这事,片寄凉太都开博,我还要这有何用(真香现场)

现在整搬运嘛,版权这块肯定重视。ins上其实挺多有趣段子的,我是真害怕侵权。ins其实挺鱼龙混杂的,有些是国内营销号性质的,有些是个人用户(有些原创,有些转的别人还没署名)之前账号不能私信,就只敢连带用户名截图(头疼😩)。有些人家简介明确未经允许不让转,就只能自己康康,孤独(没有分享的快乐,和大家一起嗑cp的快乐

现在老号回来了,我勤快就搬运大概(这是什么憨憨言论\(ヒ•ω•マ)/)

3点了,不行🉐睡了,不然就升天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